close

璀璨星夜相綴的家鄉天空。好像每當有人問我最愛景色是什麼?我總是這樣回答的…

唧唧長迂,總相互蕩漾在三合院的彼中,這是我最愛的交響樂…

十年前,也是開始情感、理性的萌發,有位最愛的智者總是陪在我身旁、總是等待我,不管蚊子多麼飢腸轆轆,她總是坐在椅子上等著;聆聽蟲吟兮兮,眺望鐵支路那頭,期待看著、期待聽到歡笑,活潑小孩們開心雀躍回到她身旁…

沒有秀氣高雅、沒有舉止端正,我的印象中她
總是不拘小節、俐落大方,帶著我去到熟悉的雜貨店挑選酥脆零嘴與爽口涼飲。

這片星空,每每特別季節有那流經的銀色河際串流高晴之上;而小時候的我也期待有一天能帶特別人共同看這特別星空,星河滾滾,靜待一日再來。

arrow
arrow

    牛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